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辩我雄风,辩出精彩”

作者:谭滢斐 编辑:曲艺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11月12日星期四晚,校级辩论赛初赛于12-104阶梯教室举行,海洋学院和石油化工学院就“抗击疫情中物质丰足还是精神丰足”的辩题展开辩论。欧梦茵老师、李新老师和李颜辰老师出席并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海洋学院作为正方,一辩首先进行了开篇陈词:抗击疫情中物质丰足比精神丰足重要。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攻辩结束后,正方一辩就“对方观点具有片面性”进行了小结。自由辩论环节中,选手时而诙谐幽默;时而慷慨激昂。继短暂的观众提问环节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结果公布前,李颜辰老师对比赛作出了点评,她提出双方辩手的优缺点,并对其寄予厚望。比赛结束后,双方辩手握手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辩论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展示了我院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比赛现场

老师赛后点评

赛后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