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学习二十大,洋帆向未来”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海洋学院举行

作者:覃国明 编辑:黄玉果、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团委和在海洋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于2022年10月29日下午在7A教学楼一楼中厅举办“学习二十大,洋帆向未来”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部分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海洋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共70名学生参加本次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

为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我院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科技文化精神和创新氛围,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共举办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贝壳创意作品大赛、“祖国的海洋”主题媒体作品征集大赛三项主题活动。团委副书记罗杰雄主持开幕式并发言,他指出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契合海洋特色、突出海洋文化、展现海洋风采,有助于展示我们湾大学子的海洋文化底蕴和海洋精神内涵。学生会副秘书长周玉蕊对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开展作出总体部署和详细安排,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拓宽视野,增长知识。

文化使人道德高尚,艺术使人生活精彩。校园有了文化和艺术,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和灵动的精神升华。最后,预祝此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期待同学们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