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出棋不意,赛出精彩”海洋五子棋挑战赛顺利开展

作者:黄燕玲、彭仁芝 编辑:黄玉果、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2022年11月26日,海洋学院易班工作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与礼堂中间的连廊开展五子棋挑战赛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此次挑战赛为随机挑战赛制,参赛者凭借线上报名成功的页面参与挑战,共有976名同学报名活动,其中近200名同学赢取了精美礼品。在比赛中,同学们从容对弈,难分高下,气氛高涨,直至活动结束同学们才意兴阑珊陆续离去。

本次五子棋挑战赛增进了校园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交流,同学通过积极参加此次棋类大赛,学习和增强了自己的棋艺,对传统文化有更深层的了解,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耐心。

     参赛者现场对弈图(左)                                                                 活动现场(右)

活动结束后部分易班工作者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