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青岛根源生物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彭仁芝、韦冰兰 编辑:曲艺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上午10:30,青岛根源生物集团在我院7A-229会议室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李振刚高级经理主讲,我院17级30多名有意向的毕业生积极参加。

青岛根源生物集团是一家以微生物为核心,聚焦微生态制剂、酶制剂和生物原料三大生物类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青岛。自2009年成立以来,根源集团以复合增长率39%的速度迅速发展壮大。截止2020年,拥有15家子公司,员工近6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8个亿。产品覆盖饲用生物制剂、饲用生物原料、农业微生物、食品益生菌/酶制剂和环保微生物五大领域。

会上,李经理从根源集团简介、企业文化、发展战略、新员工的晋升通道以及薪资福利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介绍,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该企业以及进入该企业后自身未来的发展。接着在互动环节上,同学们就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工作具体要求、薪酬待遇、工作环境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李经理等都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宣讲结束后,有近20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最终,有15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与公司初步达成意向就业协议。此次宣讲招聘会强有力地促进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青岛根源生物集团宣讲环节

青岛根源生物集团宣讲环节面试环节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