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访企拓岗”促就业】唐高华副校长带队赴北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廖诗颖、彭仁芝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6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带队先后前往北海金不换水产有限公司、广西海洋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北海市海洋局、北海海洋产业园区管委员会进行走访调研,并为北部湾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海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访企拓岗。

在座谈会上,唐高华副校长及杜树营书记向各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2022年海洋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唐高华副校长指出高校的就业工作是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体现。

同时,唐高华副校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人才需求、岗位要求、发展规划、生产运营等情况,随后双方以毕业生就业为切入点,进一步探讨了产学研合作、专业课程共建、实践实习、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科学技术研究等多方面内容。

我校在北海金不换水产有限公司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仪式,唐高华副校长与公司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仪式。

在广西海洋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唐高华副校长一行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海洋生物标本馆及养殖实验基地。

图一:学校与北海金不换水产有限公司举行北部湾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图二:调研团队与广西海洋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

图三:调研团队参观海洋生物标本馆

图四:调研团队参观养殖基地

图五:调研团队与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

图六: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唐高华副校长一行合影留念

图七:调研团队与北海市生态环境局、海洋局、海洋产业园区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