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广东旺海精品生物科技集团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作者:陈圆圆、于婉君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2022年11月11日下午,广东旺海精品生物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旺海集团)在11栋213教室举行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水产教研室方怀义老师主持会议,40多名准毕业生参会。

本次宣讲会由旺海集团人力资源部罗凌经理主讲。首先,罗经理播放了企业招聘宣传片,介绍了旺海集团是一家以精品水产饲料、畜禽饲料为主同时涉猎苗种繁育、水产品流通等领域的综合型现代化农牧集团企业。接着,罗经理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培养体系等方面,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该集团独特的人才引进政策——顺峰人才计划,同时鼓励符合相关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面试。最后,在答疑环节,毕业生们与招聘组面对面交流,更深入地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明确自身发展方向。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有利地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