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水产多家企业来海洋学院宣讲招聘

作者:彭仁芝、周易 编辑:黄玉果、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2021年10月28日上午,海大集团下属子公司珠海容川、湛江海大、高要海大、海兴农等八家公司,在我校12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海洋学院100多名意向毕业生积极参加。

首先,海大集团工作人员向在场毕业生放映视频宣传片,展示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其次,珠海容川饲料有限公司营销经理郭显茂介绍了海大的科研力量、主营业务、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多元化激励体系。最后,各子公司派我院在该公司就业的学长与大家分享自己与公司的相识、经历以及成长感悟,从亲身经历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问,现场交流融洽,气氛活跃。

10月28日下午,各公司在不同的教室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一一面试,真诚地邀请同学们进入公司工作。面试过程中面试官和求职者沟通融洽,预计有20名左右的毕业生与这些公司达成意向和协议签约。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有力的推动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珠海容川公司营销经理郭显宣讲会现场

公司学长分享自己的在职经历

公司学长与准毕业生亲切交流

公司现场面试场景特写

公司学长与就业老师彭仁芝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