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中心组学习】海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付莉莉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2023年3月13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在7A-2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暨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杜树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玉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仁芝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3年全国两会等主题作中心发言。党支部书记龙雅婷、林锋、徐惠民作自由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照学院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细化落实措施、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作中心发言并作总结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玉果作中心发言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仁芝作中心发言

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锋作自由发言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惠民作自由发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龙雅婷作自由发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