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五)——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为我院预备党员上党课

作者:蒙少玲 编辑:杜树营、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11月4日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为党员讲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为主党课

此次党课,叶汝坤老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开创与发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两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大理论观点和五大发展理念,并结合身边的人、事,引导党员要深刻认识“五大发展理论”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去武装头脑。

叶汝坤书记强调,新发展理论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是我们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真正做到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始终作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